咸鱼一条
偶尔画画
梦间集萌新
农药萌新

万万没想到。

失语:

小玩笑而已看过就好...不要较真....我居然放下了佩花写这个...

@平静之雀跃 和大头杨半夜脑抽,她给找的台词,要打人就找她!

 

[上]

我叫瑟兰迪尔,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精灵女仆,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。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。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宝石。走开,不要再烦我了。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。

 
 

今天我来这个训练场视察。我的密林有十亿个这样的训练场,两百多亿个这样的射箭小弟 

––––啾–––––

 
 

【大王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】

 
 

我吃惊的看着射到肩上的羽箭,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? 

 
 

【啊,对不起,把您的衣服弄脏了。】 

 
 

我他喵的都流血了,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? 

 
 

【拜托!我这是洛丝萝林手工缝制的中土限量版长袍!很名贵的!把你卖了都赔不起!你叫什么名字!】

 
 

––––啪––––

 
 

【我是正经的护卫队成员!不是出来卖的!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,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莱戈拉斯是个自由的小精灵!】 

 
 

我捂住了开始泛红的半张脸,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?从未有过的感觉!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?一定是的!像我这种王,对这种身份卑微、动作粗鲁又擅长抽人耳光的男孩子简直毫无抵抗力。

 
 

【你很不错!做我男朋友吧】

 
 

【不行!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子!你还没用大角鹿带我游遍中土;没有在刚铎两万英尺高的白城上吻我;没有在铺满黄金落叶的瑞文戴尔里向我求爱。

 
 

还有,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、西渡,回来,再吵架,再西渡,再回来,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!】 

 
 

【哦....这么麻烦?那算了,再见。】

 
 

【等一下!不要走!】

 
 

瑟兰迪尔停住了脚步回头看莱戈拉斯,

 
 

【我发现,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已经爱上你了!】 

【真的吗?!】瑟兰迪尔走过去拉住了他的手,

 
 

然而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个灰胡子老头经过,他拿着拐杖捶地大喊

【你们不能在一起!】

 
 

【大爷你谁啊。】

【瑟兰!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,但我是你命中注定的指路明灯啊!】

 
 

他喵的以为给头发做了个玉米卷就是半仙吗,乱用成语负分滚粗好吗。

 
 

【你居然要因为这么一个又脏又臭又吵又闹的挂比不相信我,我到底哪里不如他?

 
 

而且他还和很多男人有一腿,不信你看!】

 
 

瑟兰迪尔看着老头从怀里掏出了几张相片塞到了自己手里,陷害和PS也拜托稍微用点心好吗? 莱戈拉斯这种美貌的小精灵怎么会喜欢四个矮子和不洗头的人类呢?!

 
 

【大爷,且不说你是否有做算命的天赋。就凭你这智商和长相,我死也不会相信你的。】

 
 

出离愤怒的甘道夫把矛头对准了莱戈拉斯

 
 

【说吧,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瑟兰迪尔。】

 
 

【大爷我和莱戈拉斯是真心相爱的,真爱是无价的!】【56块5。】 

 
 

瑟兰迪尔诧异的看向莱戈拉斯,要价居然这么精确?!还这么便宜?! 

 
 

【给你60,不用找了。】 

【谢谢,瑟兰,我们分手吧,再见】

 
 

[下]

 
 

瑟兰迪尔踱步在广袤的林地王国中,望着繁荣昌盛的山毛榉和那一丛丛新生的绿叶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所有东西都感觉像在看莱戈拉斯。

 
 

这时一只白鸽扑棱棱的落到他肩上,嫩黄的脚爪上绑了一封信。

 
 

“亲爱的瑟兰,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钱。而是因为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手癌、静脉曲张引发的数学成绩不及格,开放性杀蜘蛛、两千岁三体综合症、重度开挂。我不想因此拖累你,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,得到更幸福的生活。再见了,瑟兰。”

 
 

瑟兰迪尔望着信件,碧蓝的眼里盈满泪水。

 
 

这字写的真特么丑啊。

 
 

他一定是得了绝症,想故意把我气走,一定是这样的。瑟兰迪尔望着林间的天空,心里释怀了一切。 

 
 

第二天,他回到了那个偶遇莱戈拉斯的训练场,他突然想到自己也许永远也见不到莱戈拉斯了,好难过。

 
 

––––啾–––––

 

【大王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】 瑟兰迪尔欣慰的看着莱戈拉斯。

【我知道!太好了,你还在。】

【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,但是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护卫队成员。】 

 
 

【亲爱的绿叶,不要离开我!就算你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手癌、静脉曲张引发的数学成绩不及格,开放性杀蜘蛛、两千岁三体综合症、重度开挂。我也不会离开你的,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。】

 
 

【亲爱的,就算我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手癌、静脉曲张引发的数学成绩不及格,开放性杀蜘蛛、两千岁三体综合症、重度开挂。你也要和我在一起吗?你会停止爱我吗?】

 
 

【不,我不会停止爱你!】


 
 

【不!你们不能在一起!】 

 
 

【Adar?你从哪冒出来的?你来干什么。】瑟兰迪尔惊讶的看着欧洛费尔

 

 
 

【我每天看着你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个精灵女仆。所以,你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优秀的少年啊!】

瑟兰迪尔皱起了眉毛,这什么逻辑啊。  

【你们不能相爱!你们不能在一起!他是你儿子!】

瑟兰迪尔看着欧洛费尔认真的脸惊呆了,这他喵的玩真的啊?

 
 

【Adar,那他妈是谁?】

【回答你这个问题就像让我回答你妈是谁一样难。

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名门望族,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娶一个来历不明不白的男孩的。】 

 
 

––––啪––––

 
 

【我他喵的不是你孙子吗!】

 
 

欧洛费尔震惊地捂住脸看着莱戈拉斯,竟然敢打我?没想到这孩子这么勇敢。

 
 

【瑟兰!他真是一个好棒的男孩!你一定要珍惜他!】

【好的Adar!】  




 
 

瑟兰迪尔看着站在阳光下那个一颦一笑都带着绿叶清新的精灵,只剩下了全身心的温柔。他伸出手指,轻轻揩掉了那张小脸上不知何时蹭上去的泥土。

密林的风正在转暖,春日即将来临

“莱戈拉斯,我永远都不会停止爱你。”

 
 

 

 

 噗哈哈哈

评论
热度 ( 89 )

© 别枝惊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